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訂製皮衣-立領騎士皮衣 (馬革)





一直以來

我對於立領的騎士外套總是有一種嚮往

真的很帥

無奈我的身材是屬於瘦弱型的

手臂的長度也偏短

試穿過了一些立領騎士皮衣

總是沒有穿到合適我身材的

穿上後皮衣的胸圍總是偏大

不然就是找到了合適胸圍的皮衣

但是穿上後卻變成了衣長過短,拉鍊也拉不太上

因此這次我找到了這職人工作室

來幫我訂製這一件量身訂做的立領騎士外套



使用的皮革是黑色不透染的馬皮革

在長期使用下可以養出茶芯色的皮革

而馬皮的表面散發出的紋路跟光澤

這跟牛皮是有些不同的

 
 
 



背面不是使用拼接的方式

而是簡潔的使用了大片皮革



而拉鏈下檔止也沒有到底.方便你騎車或是坐著

肚子的部位不會鼓一塊在那邊

十足的騎士設計
 


而腋下的透氣孔也沒有忽略




拉鍊的部分全部選用TALON的黃銅拉鍊

為什麼要選擇黃銅的呢?

因為我認為這樣配比較有老皮衣的味道

內裏為黑色

整件皮衣的做工我認為還蠻不錯的

用料也很實在

最重要的是整件是按照身材尺寸下去特別訂製的

所以不會有胸圍過大.衣長過短,或是袖長太長的事情發生



價位為1880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了解一下訂製細節跟價格

實穿圖過幾天在補上吧

jtimin1023@gtmail.com

20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一下!

    如要訂製這款皮衣,細節相同/一般體型,這樣大約要的製作費?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請問一下!

    這款式的皮衣如要訂製細節相同/一般體型,製作費大約要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3. TIM~給個價格帶參可 simonho1997@yahoo.com.tw 謝啦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知道,可以麻煩您提供價格參考一下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是啥牌子的皮衣~好看?

    回覆刪除
  6. 請問是跟那位師父訂做的呢?感謝

    回覆刪除
  7. 售價大約多少?

    回覆刪除
  8. 請問內裡材質是?

    回覆刪除
  9. af-cmr-paedm-ekwvv-yfm-smmr-bd



    行銷商品 靠自己 發廣告信 不求人 網路訂單滾滾來



    ● 定制 各種 全自動 行銷軟體,便宜 , 超好用



    " 廣 告 E D M 全 自 動 發 送 , 歡 迎 洽 詢 !!!



    ☆官方永久網址:http://dwzal.tk



    大 家 發 財



    ux-fxu-ijtyg-wveas-btl-hwoe-yr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我想了解訂製的細節

    謝謝

    saintmacs@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Hello Tim,請mail給我詳情,感謝!!

    ssma_030052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帥耶



    請問旁邊可以加兩個口袋



    皮革顏色有的選嗎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知道耶..

    可以寄到我信箱嗎?

    e99150@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4. 你好,超好看

    可以告知訂製管道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5. 可以請教大大~皮衣訂製有其他款式嗎??要怎麼訂製跟丈量ㄋ??

    回覆刪除
  16. 請問產地是?

    回覆刪除
  17. 訂製皮衣-立領騎士皮衣 (馬革)
    老闆,你可以更新一下這個圖片嗎?連結都不見了~感謝.

    回覆刪除
  18. 立領騎士外套 可以MAIL給我訂製詳情嗎
    locust99@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