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用線!!

 



手縫皮件中最不可或缺的元件

就是手縫線了

我個人還是最習慣使用要自己上蠟的麻線來製作皮件

在這裡介紹一下我現在使用的麻線



相信有不少人都已經知道這牌子的麻線了

這個牌子的日本線品質非常棒

麻線的捻製非常的緊

拿來跟目前市面上最容易買到的日本麻線來做比較



上面是橋印麻線.下面就是一般的日本麻線(380元一捲的那款)

一樣都是 20/3 號數的線

一樣都是未上蠟的狀態

橋印的捻線就是比較緊實

不容易起毛



雖然不易起毛.但是縫製之前還是要上線臘的

好處就是縫製的途中麻線也不容易起毛

縫起來非常的漂亮

用這線不只是縫起來漂亮而已

也比較划算

雖然單價較高但是橋印的 20/3 號線可是大約900M的長度

而最容易買到的日本麻線 380元只有150M的長度

所以縱使比較難入手.

我還是改用了橋印的麻線^^




常常有朋友來信詢問我有沒有在販售金具或是一些皮革的材料

我總是回絕了

現在隨著金具材料越買越多=.=

負擔也越來越大

之後我會開放我現有使用的材料來販售

有常在追蹤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使用的五金材料是很好的

未來販售的東西也會以我願意或是有在使用的材料為主

價格或許不會便宜到哪裡去(相較普通的金具材料)

但是絕對是我精挑細選的

未來也會慢慢刊登在拍賣上面^^

有興趣者可以來信洽詢
jtimin1023@gmail.com
 

 

9 則留言:

  1. 我很像看到我的鏢袋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謝謝,受教嘍。

    根據統計,在台灣每3個人,就有一人有腳臭的困擾

    腳臭發生的原因發生腳臭的原因,

    通常是由下列幾個原因交叉作用而形成。黴菌

    汗腺的分泌

    潮濕的環境

    PH值上升

    細菌的分解

    香港腳

    過厚的老舊角質

    襪子纖維的細菌

    守富健康科技除臭襪 http://www.soulfoot.com.tw/

    歡迎來電洽詢02-29835551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

    半套油壓.全套油壓.台北油壓.正妹.按摩.油壓.辣妹舒壓.個人服務0973-616-674及時通ytw6969歡迎加我喔

    回覆刪除
  4. 關鍵自下拉網頁排名找健亨資訊科技

    健亨網路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http://www.wretch.cc/blog/marion234

    優惠 桃園 中壢網友 來店消費

    如果你是因預算的考量.



    推薦你一家價格實在的家具店(年代家具)

    誠心歡迎你來店選購喔

    胡桃木的雙人床,乳膠獨立筒床墊,化粧台

    價格優惠實在,更強調售後服務



    也歡迎來我好友的部落格逛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rchibald30615



    健亨雲端資訊科技: http://www.gamewu888.net

    桃園 中壢年代家具洽吳小姐 0980-882110

    回覆刪除
  5.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6. 冨呍卬



    加油!加油!

    大台北專業男士推拿保健按摩指油壓工作室。完美 優質 溫馨~電話O973-616-674即時ytw6969 歡迎來電詢問!



    劉兾

    回覆刪除
  7. 凰傤余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模特兒募集

    凡對網路模特兒有興趣及對自己有信心的女孩

    都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無名帳號 jovi10903

    提供你做個參考哦

    回覆訊息請寄至奇摩信箱

    jovi10903 謝謝!

    姓名: (請填寫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最方便聯絡到您的電話)

    相簿::

    唪叟

    回覆刪除
  8. 厰伎冉



    加油!加油!

    WeeCar 自由行/旅遊包車主打星







    專營台灣自由行/旅遊包車/婚紗外拍/商務差旅/機場接送







    FB粉絲專頁:WeeCar 台灣自由行旅遊包車







    如需預約或詢問歡迎直接來電



    0936779980 林先生



    回覆訊息請寄至奇摩信箱 :



    weefashionwalker@yahoo.com.tw



    勼傁

    回覆刪除
  9. 我也覺得橋印比一般市售的日本麻線好用捏..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