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黃銅鉚釘皮帶(black)

 

 

使用The Standard Rivet Company的黃銅鉚釘

全部的金屬部位都是使用純黃銅的材質

整條皮帶的規格跟之前那條是一樣的

不過鉚釘跟皮帶頭我另外再進行氧化加工

呈現的是黑到發亮的顏色



會使用這種處理方式主要是因為這顆皮帶頭

黑色的部位經過使用的磨擦會漸漸顯露出底下的黃銅色



上圖是使用過的黃銅鉚釘手環

顏色的剝落非常自然.

因為這就是自然使用下所造成的痕跡

而皮帶上的鉚釘經過使用後也會產生相同的變化

我認為這種變化非常的迷人(逆養成)

不過這種加工非常的繁複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這種的作品出現了

目前有現貨一條size約為29~31腰適合大小

需要的請來信^^
jtimin1023@gmail.com

以下請賞圖吧


2 則留言:

  1. TIM~我想用黑色皮帶(長度與寬度與之前原色皮一樣),皮帶頭我自己提供,然後走路女神銀幣

    (6or8個)請你評估一下美感給我數量上的建議,然後請報價給我,(需要固定扣),謝謝。

    SIMON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條皮帶的相關規格(厚度/寬度/長度),您說的現貨還有嗎?

    如果有請PM我,我要下單購買



    以上 余能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