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客訂長夾 TM-004

 

TM-004純牛革版本 搭配 WALKING LIBERTY HALF DOLLARS 銀幣女神面
+
銀幣腰帶扣真鍮版 搭配 WALKING LIBERTY HALF DOLLARS 銀幣女神面
+
四股編織腰鍊真鍮版
+
還欠一條真鍮打釘皮帶@@
(應該這個周末就會好)




這位朋友來我工作室看過之後

對於我所使用皮革的皮質很滿意

就一次就購足所需的東西

感謝支持

讓你等快了一個月了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的訂單真的是蠻多的

有在看我BLOG的應該都知道

我其實還有一個正職的工作

我靠的都是晚上下班後的時間才在趕訂單

回到家後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做著皮革到半夜

家人總是說我很可憐

下班回到家還不能休息

其實我想跟他們說的是

這樣我很開心

能看著自己做好的皮件

一個一個的交到新主人手上

真的讓人很滿足^^

jtimin1023@gmail.com

6 則留言:

  1. 好美~期待中,謝謝TIM,辛苦了...等待好物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訂製和這組一樣的(含皮繩、皮帶扣)需要多少錢呢??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製作這樣單一個長夾費用是多少?

    回覆刪除
  4. 原本看照片覺得很正,結果~實品拿在手上更是正啊~挖咧~超興奮.....爽

    回覆刪除
  5. 原本看照片覺得很正,結果~實品拿在手上更是正啊~挖咧~超興奮.....爽

    回覆刪除
  6. 請問如這篇文章的TM-004長夾+四股編織腰鍊真諭版這樣一組是多少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