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黃銅鉚釘皮帶

 

 

一樣使用The Standard Rivet Company的黃銅鉚釘

這是日本的皮帶頭

本來想留給自己用的

被客人看到之後就被訂走了=.=

純黃銅的顏色變化在這個皮帶頭上面會蠻特別的喔

黃銅皮帶頭使用後本身會變成古銅色

但是邊緣角角常摩擦到的地方可還是會閃閃發亮的



使用上次買的非常扎實的皮革

皮帶頭背面的部分一樣手工削薄處理

這部分可是偷懶不得的



The Standard Rivet Company的鉚釘是使用針腳式的固定方式

有些朋友對於這種鉚釘有些疑慮..

很怕不牢固脫落

請放心



我打的非常牢固

鉚釘周圍的皮革因為被緊緊抓住而下陷




以上謝謝收看^^
jtimin1023@gmail.com

5 則留言:

  1. 感謝TIM割愛皮帶頭,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2. TIM對了,我有要加固定皮帶的皮帶環,好像沒看到?

    回覆刪除
  3. 您好:請問目前有的款 有黑色的嗎?不要寶石只要釘的.有的話麻煩貼給我參考.謝謝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顆皮帶頭是純黃銅的嗎 如果想要訂皮帶的話 還有這顆皮帶頭嗎 謝

    回覆刪除
  5. sorry 我沒有無名的帳號 如果您回覆是隱藏我可能沒辦法看到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