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價值

 


隨著年紀的增長

慢慢的喜歡的單品

不再是花俏的東西

反而注重的是單品的價值.

這是一種很抽象的概念.

當我看著它在經過我的使用而產生的變化.



不管是退色.變色.光澤.氧化

慢慢的它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

不會因為時間流逝或是流行的更迭

而減少我對它的熱愛

這就是我所謂的價值
jtimin1023@gmail.com

4 則留言:

  1. 我有陣子也會把自己喜歡&陪伴在自己身邊一陣子的東西拿出來拍拍照,

    看了就很有感覺~~

    很期待快點看到您的作品:P

    我是訂製黃銅配件中夾的謝先生:)

    回覆刪除
  2. 很屌~對了,雜誌我下周寄還給你,我預計2-3個月後再向你訂些東西(好東西真讓人上癮)到時再討論喔,有想做

    銀幣皮帶、臀包、皮夾掛袋,到時在說喔...謝謝你的雜誌,到時再帶皮夾去看一下顏色變化~SIMON

    回覆刪除
  3. TIM看是去找你或是約出來喝杯啤酒請你抽根雪茄~看你方便!

    回覆刪除
  4. OK TIM 我手機掉了~所以新手機沒你的號碼,方便傳給簡訊給我嗎~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