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使用的皮革


對於我所使用的皮革

品質我可是非常有信心

在這裡來跟大家做個介紹^^


皮帶類的使用的皮革

除了有南美產的扎實皮革之外

我還有從日本進
栃木場的皮革

而我製做皮夾皮件類所使用的皮革

都是A級的義大利皮革(最高級)

並且只使用背部的皮革

背部的皮革最扎實漂亮

有紋路的頸部皮革.靠近肚子的邊皮都沒有使用



我使用的編織皮繩

也是使用此部位的A級義大利皮革

我是請工廠將整張皮革裁條

再將皮條對接而成

基本上工廠是不接少量製作的..(單張)

但是我還是請熟識的皮行幫我去講

一般皮行都是用品項不漂亮的皮革下去做成皮條

所以皮行還跟我再三的確認了一下

"確定要用這種等級的皮下去做,很不划算喔"

不過划不划算不在我的考量範圍

雖然只有一張皮革下去製作

但是還是做了快1000尺長度的皮繩

我想應該夠我使用好幾年了





皮條背面也是有處理的狀態

不會毛燥

這重本投下去

為了就是皮繩跟皮夾一起養色不會有色差的^^

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jtimin1023@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