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窄版黃銅鉚釘皮帶

 

全部使用Standard Rivet Company的黃銅鉚釘

因為是窄版皮帶

所以使用兩片皮革去縫合成皮帶

背面鉚釘的接角不會露出



鉚釘的使用上也沒有在省

外觀設計上是能塞滿就盡量塞滿=.=

非常的重本



純黃銅的皮帶頭

還有水滴型的皮帶孔.

製作上的細節也不馬虎

希望這位朋友會喜歡^^

jtimin1023@gmail.com

8 則留言:

  1. 收到了!!! 非~~~~~~~~~~~常滿意阿!!!

    回覆刪除
  2. 借問此皮帶多寬?

    回覆刪除
  3. 恩恩~水滴型皮帶孔好看,銅珠真是夠誠意的啦,美!!期待使用變化分享~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條售價多少呢?另外請問如果不用寶石是否會看起來不是這麼華麗?

    回覆刪除
  5. 忘了問皮帶如用4cm來做.價位方面為何?蠻想跑逼趟您工作室的.但住南投實在不方便.

    回覆刪除
  6. 您好:可能要請您幚我排.目前實在沒時間跑您店一趟.

    我想法是十字花方式連起來.您有沒鑲寶石只有釘的照片給我參考嗎?

    另外您錢包方面只做中.長夾嗎?有短夾嗎?有的話是否有圖參考呢?下面我

    貼網址的是想請問您這款是長夾嗎?是否能做短.中夾呢?因為我平常都是

    帶信用卡夾.很少拿錢包.但您的作品深深吸引我.真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timin&b=2&f=1137068894&p=156&sp=1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這一款皮帶售價是?若我要定製約寬4.5公分、長約42吋原色皮帶售價是多少?客

    製卯釘設計要怎麼估價?

    回覆刪除
  8. 你好

    除了原色皮革以外

    還有提供什麼顏色的皮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