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摩根銀幣+TM-007



外觀皮片是客人指定的樣式(回力鏢?)

並且使用了真正的摩根銀幣製作成的扣子




TM-007內部可以放12張卡片的大容量.

還有兩個鈔票夾層

外觀上使用了邊緣縫線的立體縫法..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做法

而且這種做法我製做起來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簡單來說就是技術又進步了(可喜可賀)

全新&10個月使用的差異

嫩肉也會有變成老皮的一天^^



另外

最近摩根銀幣真的是蠻熱門的

許多來過我工作室的朋友

有來挑選要搭配在長夾上的銀幣時

我都會把銀幣拿出來給人挑選

現場許多朋友經過比較後都直接選了摩根銀幣來做搭配

縱使摩根銀幣價格高上許多..

但是質感,份量感十足
 
 


這裏做個簡單的比較

這次PK的對象是走姿女神幣

這兩顆的直徑一顆是38mm.一顆是30mm

銀含量都是90%,所以可預期表面光澤度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從側面看就差很多了

摩根銀幣在厚度上大勝走姿女神

這使得摩根銀幣扣份量感十足

以上謝謝收看
 
jtimin1023@gmail.com

 

 

 

1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麻煩您幫我訂作一款長夾,比照此款樣式,但外觀皮片迴力鏢樣式不要,但我想

    做成TMS-006那款菱格樣式,但不用鉚釘,皮夾內層部分也跟此款一樣,但我想在內層右下

    角用鉚釘拼成一個中文字,字體為(天),是要送人的,所以希望能有此獨特性在,請問這樣

    的訂作可行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