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客製化鉚釘長夾




這是客訂的長夾

使用鉚釘打上客人指定的圖案

這是真正的客製化圖案長夾



這長夾兩面都有圖案

一面圖案是左輪手槍的圖案(應該看出來吧)

插入口袋後藍色的彩珠鉚釘就會露出口袋

拔出皮夾就像是在拔槍

非常的高調

付錢結帳不知道會不會嚇到老闆=.=



另一面圖案是台灣的圖案

這面鉚釘全部施以舊化加工染黑

鑲崁上了蟒蛇皮

並在訂製者的家鄉"秀水鄉"加上一顆彩珠標記


之前有客人詢問我縫線是不是用機器車縫的

還有個較專業的人問我是不是使用岩田屋的菱斬


Tim Leathers的皮件全部都是我用雙手一針一線的縫出來的

而且我使用的菱斬是最普通的ELLE菱斬

其實不管是用什麼工具.技法製作

最重要的是要用心

以上謝謝收看^^
jtimin1023@gmail.com
 

 

 

 

 

 
 


4 則留言:

  1. 這件作品令人驚艷!!! 我喜歡台灣圖形,有機會我也要擁有一個~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圖案還不錯

    可是那手槍...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htc的說...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認為每個品牌都會有類似的產品 應該不算是抄襲吧? 因為如果要

    說手槍像HTC的話那我覺得其花釘更像!! 而槍排列方法其實也不一樣 就

    像做衣服一樣 大家的東西都差不多 比的就是版型跟做工 這樣說來我反

    到比較喜歡您的作品... 淺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