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TM-006 基本款原色長夾

 

這次的長夾的設計是我喜歡的簡單風格

不要看它雖然個很簡單的外觀

現在版型的設計上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設計

製版時間實際上可能還超越了皮夾製作的時間=.=





為了整體的比例美感和使用的順手

版型一再的修改

主要是考量到實用性

尺寸和厚度方面縮小了很多(跟我以前的作品比較起來)

但是容量方面卻沒有少

如果要插口袋負擔也不會太大

這款長夾之後也會推出馬臀皮的版本^^



曾經有聽過一種說法來形容皮件職人

三流的職人比材料

二流的職人比做工

一流的職人比的是版型和設計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晉升為一流的職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最近我製作新品的速度越來越慢了

因為對於版型跟設計我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

所以在紙型的製作上就越來越慢了

我喜歡簡單的東西.

而且注重的是整體的協調跟實用

希望大家會喜歡^^

jtimin1023@gmail.com

6 則留言:

  1. 您好 冒昧請教您的皮革變色程度是如何呢 您是固定只使用一家出廠的皮

    革 還是會因為去皮料行而使用不同國家不同廠所製造的皮革呢 雖然知道

    這個問題並非就能拿來辨認皮革的優劣 但小弟個人比較喜歡變色強烈一

    些的皮革 想要使用之後變成近乎深咖啡色的感覺 另請問您有櫪木皮嗎

    他的顏色變化程度如何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皮革若是髒掉會影響養色嗎?能使用皮革清潔用品還是就直接繼續使用下去??

    回覆刪除
  3. 先生你好~~我想訂製蟒蛇長夾,詳細的設計圖,以用mail寄出請接收~~阿信

    回覆刪除
  4. 先生你好~想訂製蟒蛇長夾,相關細節以用mail方式寄出,請接收~~如沒有收到請回覆我謝謝!

    阿信 0928872351

    回覆刪除
  5. 叽伿唏



    這裏真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肥胖下半身的剋星>>>歡迎來參觀喔!



    ☆便宜.超好用 ● lipo全身體雕680●



    緊膚、纖體、塑形-深度重整體雕指定部位課程



    進階課程:

    ● 購買2堂LIPO深度重整體雕指定部位課程即贈送2堂α-33太空艙纖體舒壓勻動課程(市價1堂 $ 1,600元)

    ● 購買10堂LIPO深度重整體雕指定部位特價$5980元,贈送10堂α-33太空艙纖體舒壓勻動課程特惠價





    ☆報名網址: http://www.trustme.com.tw/event/lipo/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一下,請您製作一個長夾要多少錢呢?

    又如果使用栃木皮做一個這種款式的長夾,大概費用要多少?需要多久時間?

    我很喜歡這種基本款的長夾,實用又不花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