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用心製作



其實

已經不只一次有客人說我的價格很便宜了..

不過我認為有點言過其實了..

我認為雖然說不上便宜(畢竟是純手工的)

但是以我使用的素材來說..

算是很實在了

因此才會有許多懂的客人會說我便宜了

但是其實真正會讓我比較開心的

是客人因欣賞我的做工而跟我買單的^^




銀幣扣的部分

我都是只使用真正的老錢幣

真正的老錢幣都是50~60年前真正有流通過的錢幣

錢幣表面使用後難免都會有磨損

因此我也都會挑選表面磨損比較不嚴重的
品相漂亮的錢幣來製作成錢幣扣



使用的皮革則是使用義大利的GB皮革廠的原色植鞣革
等級為最高的A級(表面最無傷痕.最漂亮的)

包括編織皮繩的部分也是使用同一種皮革

並且只有使用牛隻背,臀部部位的皮革(四方皮)

加上Tim Leathers的用心製作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jtimin1023@gmail.com

5 則留言:

  1. 您謙虛了,Keep going!讚~

    回覆刪除
  2. G B 是義大利皮革廠的皮革,味道很香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這種皮要去哪購買?謝謝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這種皮要去哪邊買啊?還有馬皮外套樣式可以改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是大才還小才啊,一才240還真高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