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Glasses case

 


客人定製的眼鏡袋

他的要求--簡單,實用.以及可以橫掛在皮帶上
其實越簡單的要求越難製作

版型上面我做過了好幾次的修改

才完成了現在的版本^^


背面可掛在皮帶上面的設計

LOGO我特意放在不顯眼的地方

穿上皮帶之後是完全看不見

但是我喜歡^^


實用性方面內裡全部舖上了豬皮

來保護鏡片不被刮傷


我使用的是豬"面"皮

這豬皮比較厚.也比較軟Q有彈性

整個眼鏡袋做起來很厚實=.=



再來是我的作工方面

由於豬皮內裏是鋪滿整個裏面

因此牛革對折縫合起來後

正常來說豬皮會像三明治一樣的被夾在中間

這樣邊緣磨起來我我認為不好看

因此用了一些麻煩做法將它避免掉了

貼合處的裁切面是看不到豬皮的^^

以上謝謝收看

咱們下次見^^
jtimin1023@gmail.com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