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一個小紅包






很花俏的風格

這個小零錢包外型是我太太設計的

因為她現在使用的零錢包

是我4年多以前初次學皮革的時候的第一個作品(真久遠了)

那時候製作的技術非常的粗糙

也不管她喜不喜歡,就硬是塞給她用了

不知不覺也過了4年多

她也從女朋友變成了我的老婆



趁著最近訂單已經消化完

請她自己設計一個樣式

由我來重做一個零錢包給她



上蓋的這個黃銅裝飾扣

是她自己製作的

很簡單的造型

是從黃銅片上鋸下來

再研磨而成

算是基礎的金工

當然難不倒她



內部夾層延用之前零錢包的配製

容量也沒變=.=

使用了4年多的習慣,就讓她延用吧



雖然基本的配置沒變

但是作工可是大升級

除了磨邊一定要光滑之外

其實我也瞞重視縫線的工整漂亮的

我未來目標是要製作出完美作工的皮件^^

ps.這款零錢包不接受訂製.這是老婆大人限定款式

未來還是以製作原色皮件為主


jtimin1023@gmail.com

2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錢包,好漂亮的顏色!!

    想請問是自己染的嗎?是使用什麼染料呢?

    回覆刪除
  2. 那是使用鹽基性的染料還是酒精染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