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原色皮革打釘腰鍊(真鍮)




這是客訂的商品

圖案是客人的概念和想法

再加上我的一點小小手工


使用美國的Standard黃銅卯丁...

大大小小總共大約打了120顆左右

全都擠在這小小的2cm*55cm的面積裡面..

Standard的鉚釘其實不好打...

尤其是寬度只有2公分的寬度

如果是有規則的圖案還ok(Ex.一排直線的鉚釘)

但是要打出花俏的圖案..

又要排列整齊其實不容易

 

 

 
因為Standard的鉚釘是用爪釘..而不是撞釘

每顆鉚釘要打兩個洞..

打完這整條皮革腰鍊

我感覺我的經驗值大幅的上升...

畢竟打了120顆(還沒算打錯拆掉的)



還沒打上卯釘的皮革樣子...

密密麻麻的洞
如果是手工製作是絕對沒辦法大量生產的



上卯釘之後...



金具一樣全部使用黃銅材質.....

我自作主張加了個掛鑰匙的黃銅環上去



最後附上實搭圖..

很期待客人拿到使用之後整條顏色跟鉚釘的變化br>
jtimin1023@gmail.com

9 則留言:

  1. 漂亮到我不得不罵髒話

    幹!!!美呆了...

    眼睛整個發亮阿!!

    謝了,Tim哥

    回覆刪除
  2. 我都說了!!好事多磨、慢工出細活

    我對好作品是很有耐心等待的

    這條完成度真的挺高的,想必您自己也很開心才對

    阿...還有悄悄話模式(含1樓),我很低調的= ="

    可是腰鍊看起來並不低調XD

    回覆刪除
  3. OH MY GOD!!!!!



    神級作品阿!!!!!!!!



    可以請問這條的訂價嗎??



    很讚的一條腰鍊

    回覆刪除
  4. 老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作品 質感 鉚釘組合 等等



    想請問一下



    如果做成皮帶可以嗎? 我想要一條窄版的皮帶 (目前自用一條 寬度大約2.5cm x 110cm)



    不知道您有沒有這種皮帶頭(希望是黃銅的)



    謝謝

    回覆刪除
  5. 恩 應該日字形就可以的 麻煩你了!!



    還有 我女友因為最近要去大陸 剛好看到您的新作品



    想問一下 如果做一個對開的護照夾(左邊護照右邊台胞證)



    這樣一個需要多少

    回覆刪除
  6. TIM兄



    不好意思 皮帶頭還是改成馬蹄型好了



    考慮到鉚釘比較多可能不好穿過



    謝謝 ^^

    回覆刪除
  7. 呵 TIM大太客氣了 我女友說先暫緩



    那皮帶就先麻煩你了!!



    請問皮帶含皮帶頭這樣做總共要多少呢?



    (好期待 ^^)

    回覆刪除
  8. 對了 請問你有臉書嗎?

    回覆刪除
  9. 好的 那就麻煩你了!! 鉚釘 彩珠的配置都交由您設計了



    事實上 我覺得很實惠呢!!



    看你的照片 做工 非常期待



    至於交期我不急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



    拿到之後我以會好好的分享一下



    請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